南京工程热物理学会
欢迎访问南京工程热物理学会
用户名 密码
讲座:Society5.0和城市能源愿景
本次论坛讲座邀请了日本工程院首位中国籍院士-高伟俊院士。本次讲座由南京工程热物...

南京工程热物理学会是由南京市的热物理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地方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挂靠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南京工程热物理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南京市科协的领导下,在挂靠单位--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南京市的经济建设和能源利用方面的有关工作,积极承接各类科研项目、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科技论证和技术咨询、技术推广等活动,为南京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主要工作包括积极组织学术会议,大力活跃学术气氛;结合市科协中心工作,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讲学;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扩大国际学术影响;积极组织科普讲座,努力普及科普知识;开展技术咨询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荐优秀学术论文,提高学术交流水平;发挥学会科技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培训。

  • 联系邮箱:490284223@qq.com
  • 联系人:
  • 联系地址:四牌楼2号动力楼
  • QQ: